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花呗分期怎么用_支付宝蚂蚁花呗分期方法大全

蚂蚁花呗分期怎么用_支付宝蚂蚁花呗分期方法大全

      

  蚂蚁花呗分期怎么用?蚂蚁花呗是现在比较常用的一种提前消费支付方式,支持分期还款,很多朋友还不知道蚂蚁花呗怎么分期还款,面给大家介绍下。

 

  蚂蚁花呗怎么分期还款

  首先,我们需要在每个月的月初提出分期的申请,我们打开支付宝,点击上面的还款按钮。

  然后进入界面以后,我们就可以点击上面的我要分期还款了,我们点击以后,进入到下一步。

  我们选择自己的分期的时间就可以,选择好了以后,就下一步。

  然后提示我们分多少起,有多少手续费,自己确认无误以后,就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就是,我们分期以后,即使自己想一下子还完,但是手续费是不会变的。

  如果自己的还想修改,就点击修改的按钮就可以了。

  点击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回到了选择的界面,我们再次选择好了以后就可以了。

  另外我们分期还款要注意并不是所有的金额都是分期的,他们会有一个规定的,可以分期的有多少的。

  由于这个经验是很早之前写的,目前电脑板的已经下架了,主要是在手机客户端的,我们就打开手机支付宝,进入到我的界面,点击花呗就好了。

  在点击花呗以后,我们就点击还款的时候,会看到有一个分期还款的,其实的操作和电脑上都是一样的,但是我们要记清楚,还款分期的申请是在账单出来以后,每个月的10号之前进行分期的。过了10号,就不能进行分期了。

 

  怎么使用花呗分期购物

  登陆淘宝账号,点击进入淘宝,找到自己需要购买的宝贝。花呗分期要满足两点基本条件,第一订单金额必须大于600,第二所购买宝贝的商家必须开通了花呗分期服务。

  选择需要分期的期数,前面的1166.33表示每期需要偿还的费用,后面的数字3表示一共分为三期。是否有手续费。如果手续费显示为0则表示这个手续费是商家替你出的,如果显示为含手续费则手续费需要自己出。选择好后点击立刻购买。

  如图所示在提交订单页面会显示你所选择的分期此时也可以修改分期,点击提交分期订单。

  使用花呗分期付款,直接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点击确认付款即可。

  付款成功后等待商家发货即可。在已买到的宝贝找到这款宝贝,可以看到价格下面会显示分期购三个字。

  在规定还款日可以要求系统自动扣除或者手动登陆支付宝点击花呗账号,点击还款。

  也可以点击提前还款,将所有剩余款项全部还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