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i贷怎么抢额度 前提是要绑定同一手机号

平安i贷怎么抢额度 前提是要绑定同一手机号

      

  平安i贷目前依然是非常火热的小额贷款,而且相对放款的额度非常大,不少朋友都想知道平安i贷怎么抢额度,以及平安i贷几点抢额度,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说一说。



  一、平安i贷怎么抢额度

  1、选择不同的时间段去抢额度,如果大家都在同一个时间段抢额度,抢到的几率可想而知。

  2、将手机进行刷机,或者重新换一个手机注册,再登录进行抢额度。

  3、直接拨打平安易贷客服电话,了解额度状况。

  4、支付宝服务窗口关注平安保险领取免费保单 ,也能提高易贷额度。

  5、去办一张平安银行的储蓄卡,开通之后把一账通也开了,然后用手机下载“一钱包”手机客户端,然后用平安银行储蓄卡绑定到“一钱包”。再去用手机下载一个“平安易贷”app,同样点击本页面中的立即下载,用另外一张有流水的储蓄卡绑定。接着就要去抢额度了,这个比的是网速和你手的速度,抢到了要马上绑定各种东西,特别是要绑定“一钱包”,方便转账到“一钱包”,秒到账的。

  6、抢额度的操作必须都是绑定的一个手机号在操作,这个有地区限制,有的地方是操作不到的,抢的时间是在下午2点左右去抢。



  二、平安i贷几点抢额度

  平安i贷最早的强额度时候是早上8点,一般在9点左右就可以抢到额度。后来据网友反应,抢额度时间改成10点,但是不少网友吐糟10点半都不一定能够抢到额度。现在由于大部分地区资金亏空,像福州等地开放时间是下午5点。由于各个地区的开放时间不一样,而大家要想抢到指定地区的额度就要用到手机定位器。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i贷抢额度的相关介绍,需要申请平安i贷的朋友可以尝试上面的方法抢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