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何确保自己顺利获得信用贷款?

如何确保自己顺利获得信用贷款?

      

一些借款人虽然有心申请信用贷款,但是看到那么多人提出贷款申请被拒后,又不敢出手了。那么,如何才能确保自己顺利获得信用贷款呢?卡宝宝小编告诉您。

 

一、找对贷款产品。

从目前来看,城商行、外资行的信用贷款门槛低于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因此,借款人选择贷款产品时,应根据自己的资质情况逐一对比,看看哪款产品与自身条件最为匹配,这样才能提高获贷率。

 

二、确定好贷款额度。

一般来说,普通工薪族获得的信用贷款额度在个人月收入的四到六倍之间;公务员、国企员工、教师、医生等稳定职业员工获得贷款额度在个人月收入的六到八倍之间;企业高管、银行VIP客户获得的贷款额度要高一些,最高可达到五十万。所以,申请信用贷款的时候,借款人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好贷款额度,以免难以获批。

 

三、确定好贷款期限。

申请贷款的时候,借款人不要一味地追求长期限,因为贷款期限越长,你需要支出的贷款利息越多,这样就增加了贷款成本,而且增大了还款压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