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捷信人工客服电话是多少_捷信客服上班时间

捷信人工客服电话是多少_捷信客服上班时间

      

  捷信消费金融是银监会批准成立的贷款公司,旗下有很多适合上班族、个体户、自由职业的小额贷款。大家在使用过程中、贷款前可能都会有很多问题,一般而言直接联系人工客服能更快解决问题,那么怎么联系到捷信的人工客服呢?


  一、捷信官方客服电话

  客服热线 400-027-1262

  有任何关于产品、服务、使用过程中的问题,都可以拨打捷信的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即可找到人工客服。


  二、微信人工客服

  如果想更为简便的联系到捷信客服,那么可以选择微信的方式,关注捷信消费金融公司的公众号。

  点击右下角的“关于捷信”-“联系我们”

  有各种类型的服务电话,包括老客户、新客户、投诉、销售、商户等分类,可以拨打相应的电话直接联系到客服。


  三、其他联系方式

  官方微博,可以关注捷信金融官方微博、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发送私信;

  官方QQ客服服务号(400 027 1262)

  小编提醒:这些方式一般回复比较慢,不能自主沟通,有一定的局限性,建议大家采用电话直接沟通更为顺畅。


  四、捷信客服工作时间

  电话客服一般都是24小时服务,大家可以随时拨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