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征信记录是什么意思?会有什么影响?

无征信记录是什么意思?会有什么影响?

      

  征信报告是金融行业内的“身份证”,在银行办理业务的时候都会要查询,如果有不良污点,那么很容易申贷失败。有一类人是无征信记录的,这是什么意思呢?为什么会没有征信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


  一、无征信记录是什么意思?

  无征信记录意味着个人征信系统尚未收录到你的任何信息,所以在征信中心都无法注册,一般来说,年龄满18岁以上,在银行、公安机关、法院等公共部门办理业务,征信都会有记录,可以在网上查到。

  我们常说的无征信记录主要指的是几个方面:

  1、没有信用卡申请记录及使用记录;

  2、没有贷款申请以及使用记录(主要指的是那些上征信的贷款);

  3、没有对外担保等担保记录(为别人做担保);

  4、没有法院判决,偷税漏税等相关社会公共负面记录;

  5、没有缴纳水电燃气宽带费用记录

  6、没有征信被查询记录;

  征信上基本是一片空白,审核人员从中看不到任何可供参考的资料,那么就无从知道你的诚信度,遇到一些风控严格的机构,很容易会拒绝你。


  二、无征信记录有什么影响?

  影响不大,现在银行金融信用贷款申请门槛都很低,可以尝试先申请信用卡、消费金融贷款,积累一些良好的记录,这样再申请其他业务就好办多了。

  其实就算是无征信记录,只要能提供好的银行流水、社保、公积金、房车、金融资产、好单位的话,申贷申卡比较容易通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