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温州贷

温州贷

      

  温州贷怎么样?

  1、平台简介

  温州贷于2012年2月上线运营,至今安全运营近6年。2015年5月获得A轮亿元融资,资金银行存管,是国内上线时间早、投资用户多、交易额高的网贷平台之一。

  2、股东背景

  上海融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由小凌鱼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100%出资并控股,小凌鱼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的股东包括:

  上海扶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52.5%

  岳志斌:5%

  周信忠:2.5%

  浙江报喜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10%

  3、平台安全

  温州贷始终以风控为第一要义,由招商银行千万风险保证金实力护航,获上市公司报喜鸟、思考投资亿元风投,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建立更加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促进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建设,致力于推出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



  温州贷安全吗?

  1、资金透明

  所有交易行为和记录都由恒丰银行监管,交易真实透明,所有账目清晰可查。

  2、安全合规

  所有资金通过银行直接划付,平台与用户资金完全隔离,杜绝资金池模式。

  3、交易保障

  资金交易均由用户授权银行操作执行,切实保障交易的真实性。

  4、技术互补

  借鉴银行长期积累的经验对潜在风险加以把控,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



  温州贷可靠吗?

  1、风险自控

  老牌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专业风控团队严格审核,拥有多年的信贷、资产管理经验,官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明确借款者资质和还贷能力,将违约风险降到最低。

  2、逾期赔付

  温州贷已与所有债权提供方签署连带责任本息担保条款,并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保护。一旦第一还款人(如:申请手机分期的消费者)欠款,温州贷当日立刻向第二还款人(借款人推荐方)发起追偿。



  温州贷官网

  温州贷官网地址:www.wzdai.com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