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为什么微粒贷2年了都没提额?

为什么微粒贷2年了都没提额?

      

  不是都说网贷很容易提额吗?为什么我使用了2年的微粒贷,都不能申请提额?


  如果说已经开通了微粒贷,表示属于腾讯白名单客户,但是使用2年都没有提额,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1、个人信用

  征信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不仅仅是使用微粒贷的过程中,必须要保持良好的记录,若有逾期或欠款记录,额度是很难再提升的,另外平时要注意多维护一下腾讯信用分,这个也有利于提高额度。


  2、微信购物

  虽然腾讯旗下也有购物平台,但是相比淘宝来说人气和规模都不行,如果想提高额度,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多用微信支付,不管是扫码、转账、红包、收款等,总之钱款尽量走微信,一旦让微信觉得你缺钱了,微粒贷自然会慢慢提高额度。


  3、使用频率

  微粒贷使用频率也是决定额度的重要因素,哪怕你使用十年,但是很少借微粒贷,也不可能会提高额度,想提高,首先一个是缺钱、另外一个是多用,满足这两个要素,微粒贷才会多给额度。


  总而言之,要多用、勤用、多用微信还信用卡,额度才能得到提升,这年头骗子太多,有宣传能花钱提高微粒贷额度的统统都是骗子,千万不要上当。另外微粒贷虽然方便,也是会上征信的,要记得及时还款,避免逾期,否则不仅无法提额,以后也不能再开通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