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商业贷款买房有什么条件_要什么材料_对收入的要求

商业贷款买房有什么条件_要什么材料_对收入的要求

      

  商业贷款买房有什么条件

  1、必须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者有效留居身份;

  3、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有些银行会要求申请人办过本银行的信用卡或向本银行贷过款且信用记录良好;

  5、有些银行还要求提供银行认可的工作抵押或质押,或有符合规定条件、具备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商业贷款买房要什么材料

  1、已经支付全部或部分首期购房款的证明;

  2、借款人还款能力证明以及借款人的收入证明(连续半年的工资收入证明或当地纳税凭证);

  3、购买二手住房的合同、协议或意向书原件及复印件;

  4、借款人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件、户口本、军官证、或其它有效居留证;

  5、借款人和/或配偶授权查询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的授权文件;

  6、已出租的房产须提供租赁权益变更的证明文件;

  7、借款人本人名下用于供款的中国银行活期存折复印件;

  8、交易住房的《房产价值评估报告》;

  9、贷款人要求提供的其它证明文件或资料;

  10、婚姻状况证明,未婚的需签署“未婚声明书”、已离婚的需要出具法院民事调解书或离婚证(注明离异后未再婚);

  11、需要有抵押物才能贷款的,必须提供抵押物的权利证明,而且贷款金额和贷款期间利息总和不能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1/2。

  商业贷款买房对收入的要求

  申请房贷的时候,通常银行会要求贷款人提供半年以内的银行流水。实际上,银行之所以要求提供银行流水,是为了证明借款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偿还房贷。

  1、夫妻双方工资流水

  当你是已婚人士时可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比如你每月的打卡工资为1万元,而申请房贷每月要还6000元,按照银行的要求,月收入≥房贷月供X2,那么你的每月工资流水要达到至少12000元以上才行。当遇到如此情况(一方流水不符合要求),则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只要夫妻共同流水符合要求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

  2、银行卡存款

  当遇到换新工作不足半年(工资银行卡又换新,里面只有3个月的是显示“工资”字样的)如此情况申请房贷的,为了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可以往银行卡里一次性存入了一定金额,同时再提供单位的收入证明,证明了自己的收入足以偿还房贷。

  3、公积金或税收存缴证明

  用公积金缴存证明或者个人纳税证明代替银行流水。就是工资是现金流而不是走银行账户的,且每月都有按时交纳公积金、个税、社保的。有银行会同意以“个人纳税证明,公积金缴存证明、个人社保证明”代替银行流水。

  当然个人纳税证明、社保证明代替银行流水,其前提条件是每月都是在同一固定时间缴纳,这样才能证明借款人有稳定、固定的收入,同时也并不是所有银行都可以这么做,具体还是要多咨询几家银行。

  4、担保证明

  提供符合要求的担保办理贷款,有的银行允许借款人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加上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如果能证明其整体还款能力符合要求的话,也是会放贷的,但是由于各银行政策不同,并不适用所有银行。

  其实,不管是用哪种方式去成功申请买房贷款的,前提都是要银行认可你的方式,所以事先去贷款银行询问是不可少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