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人人聚财靠谱吗_可信吗_官网

人人聚财靠谱吗_可信吗_官网

      

  人人聚财靠谱吗

  1、平台介绍

  深圳市人人聚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注个人抵押贷款业务,致力于为小微个体提供专业金融信息服务,是中国一线互联网金融平台。直营车抵贷业务、直营门店规模位列全国第一,线下门店覆盖26个省市自治区、138个地级市,总数超168家,6000多名线下门店员工。在金融普惠、价值共享的基础上,人人聚财致力于构建集场景、服务、信息、资源于一体的互联网金融行业闭环,通过16道风控工序层层筛选,确保项目真实可靠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共享经济的典范。


  2、产品业务

  a、车抵贷业务

  立足人人聚财“个人抵押贷款”战略,人人聚财车抵贷业务致力于为借款用户持续提供信用咨询、车辆评估、抵押借款、协议管理、回款管理等多方面的服务,目前直营车抵贷业务全国第一。

  b、房产金融业务

  人人聚财房产金融业务采用渠道合作模式,现与近20家渠道商达成合作,由渠道商进行业务兜底担保,并推荐业务,再由房产金融事业部进行二次审批,并安排专人赎楼,全流程控制风险。


  3、协会监管

  a、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是符合我国国情、政府方针政策、行业发展趋势而生的组织,对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ITFIN)发展起到自律、互律、他律作用,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互相交流、学习、进步的平台。

  b、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是深圳最大的互联网金融的行业性组织,在深圳市委市政府支持下于2015年7月30日成立,由深圳地区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金融机构、互联网企业、互联网金融企业、以及相关配套服务机构组成的行业自律组织。

  c、新金融生态联盟由金融城发起设立,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上海新金融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是新金融企业领袖、监管部门领导及金融智库专家组成的生态联盟。


  人人聚财可信吗

  1、银行存管

  人人聚财接入厦门银行存管系统后,将由厦门银行对平台用户交易资金及平台自有运营资金进行分账监管,二者完全独立且相互隔离,平台无法触碰用户账户资金。

  用户所进行的充值、绑卡、提现等每一笔与资金有关的操作,均需通过厦门银行资金存管账户,由厦门银行对财迷们的资金信息进行管理,避免财迷们的资金出现被挪用风险。


  2、风控措施

  人人聚财百人风控精英团队悉心锤炼,专为小微金融 量身定制,5大流程层层筛选,多途径交叉验证拒绝劣质资产,平台的每一笔项目,都将经过最严格的审核。

  a、第三方机构管理

  对第三方机构的股东综合实力、股东征信情况、业务运营能力、所在城市经济发展水平、贷款质量等多维度进行考察,建模进行评级授信管理;

  b、贷款流程管理

  机构落地风控与人人聚财二次风控相结合、机构地缘优势与人人聚财数据金融分析相结合;

  c、多重保障措施

  借款人依靠良好信用或提供车房抵押获得贷款(根据客户信用风险层级灵活增加有效资产抵质押或当地有资质的本地人提供担保),第三方机构及其股东承诺由其承担代偿责任;

  d、贷款组合管理

  单笔业务小额分散,第三方机构进行授信额度控制,行业及区域进行组合管理;

  e、放还款流程管控

  信贷资金直接发放到借款人常用银行账户,防止机构挪用;绑定借款人银行卡还款,由第三方执行代扣手续,防止机构截留借款人还款资金。


  3、电子签章和CFCA数字证书

  人人聚财所使用的电子签章,是利用图像处理技术将电子签名操作转化为与纸质文件盖章操作相同的可视效果,同时利用电子签名技术保障电子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以及签名人的不可否认性。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简称CFCA)是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信息安全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权威电子认证服务机构,是国家重要的金融信息安全基础设施之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颁布后,CFCA成为首批获得电子认证服务许可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

  与电子签章配套使用的CFCA数字证书,包含三部分内容:该用户的信息,公钥,还有CFCA对该证书里信息的确认签名。就像要打开一把用数字加密的锁,所需的钥匙就是CFCA给出的公钥--根证书。使用CFCA数字证书,能确保交易方的身份,确保交易信息的传输安全性和交易信息不可篡改,有效保障交易安全。


  4、法律保障

  a、合规审查

  保障投资人在人人聚财平台操作的合法性、合规性。

  b、风控支持

  监督审核人人聚财对平台所有项目的风控审查工作。

  c、合同保障

  审核人人聚财主营业务合同及平台制度,制定严格充分保护投资人利益的合同条款。

  d、法律援助

  协助人人聚财和投资人进行投资后管理,当投资项目发生争议须通过法律程序解决时,为平台和投资人提供一流法律援助服务确保投资人利益得到充分保障。

  综上,人人聚财还是比较可信的。


  人人聚财官网

  人人聚财官网:https://www.rrjc.com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