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佛山公积金利率下调 贷款百万节息5.2万

佛山公积金利率下调 贷款百万节息5.2万

      

提要:佛山市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从1日起正式调整,此次贷款利率下调给购房者很大的优惠,以公积金贷款100万元,贷款期限为30年计算,购房者30年将节省总利息52289元。

 

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前日发布住房公积金贷款和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还款新版测算表,昨日我们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佛山市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从3月1日起正式调整,贷款利率下调0.25%,5年期以下的首套房贷款利率为3.5%,5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为4%。

 

据了解,此次调整将给用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很大的优惠,以公积金贷款100万元,贷款期限为30年计算,购房者30年将节省总利息52289元。而贷款20年的话,那么每月可以至少减少144元的月供,20年共计节约3.46万元利息支出。

 

 

=猜你喜欢=

 

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本月起下调

昆明公积金贷款利率降至4% 贷60万可省2万利息

长沙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 老房贷利率今年不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