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怎么登录个人网上银行?详细攻略来了

中国工商银行怎么登录个人网上银行?详细攻略来了

      

  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教程详解

  第一步:开通网上银行

  您需要携带有效证件和银行卡到工行柜台,去开通网上银行。

  第二步:网上登录

  只要您开通网上银行成功,就会有属于您的账号和密码。只要在网络上登录中国工商银行官网,找到网上银行登录入口,输入您的账户和密码就可以顺利登录操作了。(除了在网络上可以登录网上银行,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快捷登录网上银行,更加方便。)


  个人网上银行登录风险提示

  1、您每次使用网上银行后,请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安全退出”结束使用,并拨出U盾妥善保管。

  2、请您网上购物进行支付时,不要开启操作系统、MSN和QQ等工具的远程协助功能,一定要在核对支付金额和订单金额无误后再确认支付。

  3、请您在登录网上银行和进行网上支付时,要注意防范假冒工行网站的欺诈。为帮助您识别假网站,我行为您提供了防钓鱼网站安全控件,请及时下载安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