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黄金投资的风险

黄金投资的风险

      

  黄金投资同其他的投资方式一样,风险与回报并存。黄金投资有哪些风险呢?



  黄金投资的风险:



  风险一:实金回购风险。

  实物黄金的价值在于财富储藏和资本保值。进行实物黄金投资似乎更让人觉得“手里有货,心里不慌”。而如果进行实物黄金投资,还需要根据金价的波动,通过黄金买卖来实现盈利。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黄金的最大障碍就在于回购渠道的不畅通。



  风险二:网络技术风险。

  网络交易的业务及大量风险控制工作均是由电脑程序和软件系统完成,所以,电子信息系统的技术性和管理性安全就成为网络交易运行的最为重要的技术风险。这种风险既来自计算机系统停机、磁盘列阵破坏等不确定因素,也来自网络外部的数字攻击,以及计算机病毒破坏等因素。



  风险三:操作风险控制。

  广大投资者基本上都是由自己来进行投资操作,因此投资心理对投资者认知和操作过程有着重要的作用。切忌贪婪、恐惧的心理。



  风险四:外盘投资风险。

  据了解,在国内的延迟交收业务出现之前,国内黄金市场实际上处于半封闭状态。上海T+D业务也只对企业会员开放,个人投资者无法参与。目前国内只有少数境内机构获准参与国际黄金市场,但不允许代理其他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投资国际黄金市场,很多代理外盘黄金投资的公司,其实是打了擦边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