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e抵快贷是什么产品?申请要什么条件?

工行e抵快贷是什么产品?申请要什么条件?

      

  工商银行作为宇宙行,旗下有非常多优质的信贷产品,尤其是贷款产品,适合中小微企业。今天小编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工行e抵快贷贷款要求是什么?希望能帮到大家。


  1、工行e抵快贷是什么产品?

  “e抵快贷”是借款人在工商银行以特定区域优质房地产作抵押的网络贷款,贷款资金可用于日常生产经营。

  目前特定区域包括大连、宁波、青岛、深圳、厦门,具体区域可以咨询工行客服,建议关注当地工行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的情况。


  2、工行e抵快贷申请条件

  借款人须为拥有工行个人结算账户及手机银行的诚信小微企业经营业主、个人工商户

  借款人年龄在18(含)-65岁(不含)之间,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借款人所经营小微企业须成立满一年以上,且工商登记情况正常

  拥有当地优质住房房产并可提供抵押担保

  贷款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以上是工行e抵快贷的相关内容,这个产品按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还支持随借随还,最长循环使用10年,只要登录手机银行自助申请即可,免去了跑银行的痛苦,对于企业来说非常便利,值得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