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投资澳洲房产的注意事项

投资澳洲房产的注意事项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投资澳洲房产,房产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固定资产,它能够长期地产生合理回报。如果你直接购买一处投资房那么此种特定的投资将会对你是否能得到一个较好的长期利润产生巨大的影响,投资者在进行房产投资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



  投资澳洲房产需要注意以下几项:



  一、选定位置。

  对于一个成功的投资来讲,你必须在正确的位置以可能的最低价格获得正确的房产。该房产必须要有长期的回报能力,包括较好的潜在出租能力以及房产价值增值能 力。你应查看该房屋附近的交通设施、学校、购物中心、体育与娱乐设施以及该区域的雇拥市场成长情况。此外,该房产应位于安全的、干净整洁的和有吸引力的环 境中。更佳的情况是该区域已经有较高的租房需求市场。



  二、房屋质量。

  房产的质量是至关重要的。房屋结构应该适从市场的需求,例如:用于出租给家庭的房屋就应该有三间卧室,位于城中心高风险区域的房屋就应有电子安全警报器。 房屋本身应该是建造完好与坚固,并且保养成本较低。外部区域包括花园应整洁条理。如果该房产是一间单元房,那么请确凿房屋面积是否能够满足你的银行贷款审 批条件。此外,无论你购买的是哪一种类型的房屋,都应该在购房前进行房屋检查与害虫检查。



  三、毛利与净利。

  当投资房产时,长期的价值升高是必需的。但在单独的每年间,你可以收到房屋的租金回报。这就可以理解毛利(租金)与净利(租金减去你的投资费用)例如:典型的投资费用包括贷款利息、物业管理费。净回报(或损失)是一个数字,它能帮助你了解你的投资进程。



  四、应对租房市场的需求。

  大约有30%的澳大利亚住户出租房屋,这也为那些已经进住或正在寻找租房的人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市场。然而,你也应该有该房在一段时间内未能出租的心理准 备。因此,最重要的是给自己一个财政缓冲计划,也就是在你未能收入租金的情况下仍能支付该房产的各种费用,此时,你应该计算每周大约2%的毛利损失。无论 如何,一个良好状态的房产坐落于一个正确的位置上不可能长时间无人问津。如果你自己打理房产并发现很难有租客,那么就应通过附近的租房中介去寻找,当然也会产生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