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

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

      

  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

  缝纫店

  随着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农民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农民在生产、生活方面的新需求不断增多,这为在农村开办缝纫店、农机具租赁店、民用住宅设计店、摩托车维修店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农村服装市场发展还不是很活跃,很多的农民大多数还是选择做服装,甚至冬天的羽绒服也都定做。因此,在农村开家能为农民量体裁衣或干些缝缝补补活儿的缝纫店,生意肯定不错。



  帮人打农药

  眼下农村从事第三产业和外出务工的劳力很多,但又割舍不下家里的田地,于是花钱请人耕种、管理、治虫的越来越多。

  某县一位下岗职工,看准这一商机,专门购买了几台机动弥雾喷雾器,另外又聘请3位懂治虫技术的劳力,每年在农作物病虫发生期为种田大户和劳力外出户治虫打药,每亩收费5~8元,一年下来收入也可观。



  畜牧养殖

  农民搞畜牧养殖已成为一项很好的创业项目,黑山羊肌纤维细,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膻味极小,营养价值高,被认定为绿色山羊品种,肉质优良等特点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酒店餐饮行业、肉制品加工业对此的需求日益上升,市场前景看好。



  特色小吃店

  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一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政府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部,经营的花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

  例如开个粥店、糊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快捷、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两三元钱就能吃饱吃好。店铺租金、流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一起,有一万元足够。



  生产资料用品

  既能干农活又能赚钱的小四轮、农用机动三轮车、粉碎机、磨面机、播种机、搅拌机、榨油机等农用机器备受农民欢迎。与农机配套的施肥开沟机、树坑挖掘机等也是农民喜爱和需求之物。

  建大棚温室用的钢架、塑膜、草帘子等物,果品生产所用的果套、字模、果箱等物,各种农作物及蔬菜种子、种苗、等也是农户需求量较大之物,还有建房用的模板、手推车等物。



  农村小投资致富项目

  一、编制制品加工厂

  如果你所在的农村种植了大面积的玉米或白柳等资源,就可以充分的利用起来,组织剩余劳动力用玉米棒皮、柳条等自然资源,编织门帘、坐垫、床垫、茶盘等手工艺品、小生活用品,是国内外市场的抢手货,能够小本换大利。



  二、豆制品加工厂

  豆制品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投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

  利用大豆加工水豆腐、豆腐丝、豆腐皮、豆腐干、臭豆腐、豆腐乳等,也可用绿豆加工粉条、粉皮、粉丝、绿豆糕等。豆制品加工投资少,技术简单,一学就会,豆渣还能养猪和喂牛。



  三、水生花卉的栽培

  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在不断加大,所以说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很有市场。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适合女性创业。



  四、农产品再加工

  众多数据分析表明,粮油薯经过加工可增值2至4倍,畜牧水产品经过加工可增值3至4倍,果品蔬菜经过加工更是可增值5至10倍,产业效益倍增,产品种类增多,农产品原料综合利用率全面提升,提高了农业产业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五、花卉育苗

  花卉苗木产业是一项新兴的产业,用于城乡绿化美化,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特别是一些名贵花卉如月季、兰花、牡丹、腊梅等,投放不高,技术并不复杂,种植效益却不低。在农村可以充分利用现有田地和人力,收入不菲。



  六、糕点加工

  在农村开设小糕点加工制作中低档大众糕点,如面包、蛋糕、饼干、麻花、桃酥等,在乡村大有市场,每天加工30公斤面的糕点,可零售兼批发。



  七、有机肥料加工厂

  自然肥是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最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完全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八、米面加工厂

  现在有些地方的农民存在着磨米磨面难的问题。有专长的农民可以开办个米面加工,既能方便当地农民,又能利用冬春农闲致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