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网贷平台只增不减原因何在 ?

P2P网贷平台只增不减原因何在 ?

      

[提要]据第三方机构不完全统计,现今国内网贷平台数量已达2000余家。还有就是跟风问题,现在动不动就爱扯互联网金融这几个字,还有大数据这些等等。加上现在相关法律也没有具体落实,碰到诈骗平台,维权是很困难的,多数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据第三方机构不完全统计,现今国内网贷平台数量已达2000余家。看到这一数字,相信许多人都会感到惊诧。不是说监管即将到来了吗,不是说网贷平台利润越来越少了吗,不是行业竞争本来就已经很激烈了吗?那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要选择做网贷呢,他们就不怕被淘汰吗?其实这个问题笔者也曾思考过,得出的答案或许就是网贷是条不归路吧,一旦开始就很难结束了。因为平台并不是在拿自己的钱投资项目,而是在拿投资人的钱在做这些事。 

 

还有就是跟风问题,现在动不动就爱扯互联网金融这几个字,还有大数据这些等等。好像不玩这些你就落伍了,怎么也得全民参与一把。说实话,互联网金融真正的意义想必正在玩的那些人都不一定都知道,只是听说很赚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做了再说,这才是为何有那么多平台倒闭和跑路的根本原因。没有专业的人才,没有专业的技术,这种平台又怎么能做强做大呢。还是这句话,网贷并不是你想玩就能玩的。 

 

我们每天都在说监管即将落地,但残酷的事实是目前行业只是刚找到爹妈而已,具体怎么管还是有待监管层的政策正式出台,而今年会不会也是个未知数。总体来说,行业还是处于没人管的状态。这时候许多“不怀好意”的平台就开始来凑热闹了,投资者稍一不当心就会步入他们的陷阱,弄得口袋空空。加上现在相关法律也没有具体落实,碰到诈骗平台,维权是很困难的,多数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沪上知名平台钱多多的负责人则指出,新的一年平台数量势必只会有增无减,市场肯定也是充斥着血雨腥风,相信还是会有一大部分问题平台涌现,这个数量也是会不断刷新纪录的。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辨别平台好坏是至关重要的,投资也需谨慎再谨慎。 

 

 

=猜你喜欢=

 

哪些P2P网贷平台千万不能碰?

聚焦小微企业是P2P网贷平台未来走向

P2P网贷平台跑路潮广东、浙江成重灾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