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行闪电贷申请被拒?这些情况不能有!

招行闪电贷申请被拒?这些情况不能有!

      

  招商银行是一家人气较高的商业银行,旗下的信用卡产品是比较受用户欢迎的,因为门槛低,下卡成功率高。不过,招行旗下的贷款产品也不逊色,像闪电贷,也是很受用户喜爱的,只要是招行的活跃用户,个人资信条件良好,那么就有申贷成功的可能。不过,也有用户在申请该贷款产品时被拒的案例,那么,为什么招行闪电贷申请会被被拒?


  1、个人资质不符合

  银行信用贷款的审核,主要是根据大家平时与招行业务往来密切程度及自身资质而决定的,所以每个人的情况不同,申贷成功率也不同。系统会自动评估用户可以申请的额度,超出这个限额可能会导致失败。


  2、账户不够活跃

  闪电贷主要是针对和招行有密切业务往来的人群,如果只是为了申请闪电贷,临时提交申请,这样申贷成功率会很低,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增加在招行的业务,比如说办理存款、购买理财产品等等,额度越大越好。


  3、个人征信

  如果之前在使用招行旗下的贷款产品时,有过不良使用记录的话,申请闪电贷肯定会被拒,比方说信用卡逾期、房贷逾期等等。


  4、使用情况

  申请闪电贷,招行不仅会看大家平时与其业务往来度,还有申请人的个人资质。如果申请人在使用其他银行的贷款产品时,有过逾期行为,肯定也会进入招行的高风险人群名单中,闪电贷的申请也就会被拒绝。


  5、负债率

  为了确保申请人能够按时还款,大家的负债率也是招行非常关注的一个方面。如果信用卡持有数量太多,名下有很多贷款,招行为认为你当前的经济问题较大,按时还款的可能性较低,闪电贷的申请就会被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