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微捷贷如何还款?来看看它的利息是多少

农行微捷贷如何还款?来看看它的利息是多少

      

  农行微捷贷是农行为企业推出的一款企业贷款,企业主可以利用名下公司或个人的金融资产、房贷、纳税等数据为依据来申请贷款,最高额度为100万元。那么微捷贷有哪些还款方法呢,利息又是怎么算的?


  据了解,微捷贷目前有两种贷款归还方式:

  一、系统自动批扣

  在贷款到期日或额度到期日,对于未结清的贷款,系统自动从还款账户扣划应还款项。所以贷款人必须在还款日前确保还款账户里有足够扣款的钱,否则扣款失败就算逾期了。

  二、自助提前还款

  企业或企业主可通过企业网银或个人掌银这两种自助渠道办理提前还款业务,操作方法如下:

  1、企业网银:登录企业网银,点击“贷款→微捷贷→在线还款”,输入还款金额或点击“全部还款”提交还款。

  2、个人掌银:登录掌银APP,点击“贷款→我要贷款→微捷贷”,选择一笔用款记录进行还款。

  有两点注意事项:

  1)还款时系统默认输入金额为本金金额,账户余额必须能够同时覆盖本金和利息才能完成还款操作;

  2)如果微捷贷已经逾期,是不能通过掌银操作还款,但可以通过企业网银操作在线还款或前往开户行柜台进行还款。


  顺便介绍下微捷贷提前还款利息计算方式:

  微捷贷部分提前还款,还款时先息后本,与同类贷款相同。

  比如借款80万,期限1年,在第6个月提前部分还款,就会把80万已生成利息结清,剩余部分偿还本金,其余未归还部分的本金重新开始按日计息。

  微捷贷不到一年提前还款,利息是按照使用这个贷款的天数计算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