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好期贷还款后额度没恢复?这五个原因造成的!

好期贷还款后额度没恢复?这五个原因造成的!

      

  好期贷是招联金融和支付宝合作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只要用户的支付宝芝麻分达到700分便可申请贷款,用来消费,跟支付宝花呗,借呗差不多的用途。由于好期贷是循环额度,所以只要信誉良好,就可以持续申请,不过有人反映自己还款后额度没有恢复,这是怎么回事呢?


  1)按约还款

  大家注意,当按照还款计划按时还款时,每期还款金额包含本金和利息,还款后只恢复本金,不恢复利息;


  2)提前还款

  很多人财务状况改善后,会想提前还款节约利息,当你操作提前还部分或者提前结清时,利息会计算到当天且还款成功后只恢复本金,不恢复利息,因此提前还款金额一般大于恢复的额度;


  3)特殊额度

  招联金融有很多不同的产品,每个产品的额度性质可能不同。如果你的额度为临时额度或一次性专项额度,还款后额度不会恢复,具体可前往还款计划查询。


  4)逾期还款

  一般来说,正常还款后额度就会马上恢复,如果你是逾期后把欠款还清,那么对信誉造成了损害,系统可能会暂时停止恢复额度,你可以过一段时间再看看。


  5)系统问题

  因为招联金融的额度受政策影响,所以时不时会对产品额度进行调整,可能你的额度会暂时冻结,保持良好的信誉,有利于尽快恢复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