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银行车贷通怎么申请办理?

中国银行车贷通怎么申请办理?

      

  现在贷款买车已经成为很普遍的情况了,只要付一定首付,就能直接把车开走,碰到有优惠活动的时候更加划算。中国银行针对购车用户推出了分期活动,具体如何申请呢?需要什么申请条件呢?

  办理车贷需要开通信用卡,点我立即申请:

  “车贷通”是中国银行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授予信用卡大额专用分期额度,以满足申请人购置爱车需求的一种新型的汽车贷款模式。

  中国银行车贷通办理流程:首付30%以上车款→提出中银车贷通申请→银行审核→车辆抵押并刷卡分期交易→爱车开回家。

  如果未到条件办理信用卡,可以选择更为方便的车贷,手续费便宜,放款快,门槛低:



  手续费标准如下:

  1.期数设置12期、24期、36期。

  2.手续费分期收取按:12期3.5%、24期7.25%、36期9%。

  3.担保公司收取担保费不超过分期金额的1%。

  4.担保公司收取保险履约金不超过分期金额的2%,分期结清后退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