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奇瑞汽车金融贷款的简介

奇瑞汽车金融贷款的简介

      

  奇瑞汽车金融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是继9家外资汽车金融公司之后,中国银监会批准的首家自主品牌汽车厂商与本土银行合资成立的汽车金融公司。公司秉承“诚信、敬业、改善、廉洁”的经营理念,不断丰富管理经验,完善金融技术,以门槛低、效率高、服务优等特色享誉国内汽车金融市场。

  一、奇瑞汽车金融贷款的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责任的公民;

  2、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3、良好的信用记录;

  4、贷款机构要求的其他申请条件。


  二、申请奇瑞汽车金融贷款所需的材料:

  1、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

  2、收入证明,房产证,如果没有房产证,就提供房产证明;

  3、担保人的以上证明,如果走金融公司的话就不需要担保人了,但是需要驾驶证。

  三、奇瑞汽车金融贷款的办理流程:

  1.客户申请。客户通过当地我方的授权经销商向奇瑞金融提出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相关资料;

  2.按期还款。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

  3.贷款结清。贷款结清包括正常结清和提前结清两种。

  (1)正常结清:在贷款到期日(等额本息类)或贷款最后一期(分期偿还类)结清贷款。

  (2)提前结清:借款人如果提前还款,只需支付所欠剩余贷款3%的违约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