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贷不通过会收到通知吗?做好这些提高通过率

房贷不通过会收到通知吗?做好这些提高通过率

      

        如今越来越多人都会选择用房贷购房,一般情况在提交了房贷申请之后,银行会先审批,通过或者不通过都会发出通知,那房贷不通过会通知吗?怎么提升房贷申请的通过率?


  1、房贷不通过会收到通知吗?

  这是肯定的。

  不管在银行申请什么贷款,申请成功了会通知,申请失败了也同样会通知,房贷也是如此。通常会以短信的形式将申请结果发送到贷款人预留的手机号码上,有的也可能直接打电话告知审批结果,大家只需要耐心的等待就行了。

  当然,大家也可以随时登录贷款银行官网或者是手机银行APP,查看房贷审批进度,这样就可以及时了解房贷到底审批到哪一个程度了。要注意的,房贷审批不通过银行只会告诉大家结果,并不会告知被拒原因。为了避免房贷被拒,大家可以掌握一些方法来提高通过率。


  2、怎么提高房贷申请通过率呢?

  1)判断自己的资质是否符合房贷申请条件,这里要注意的是房贷目前分为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要求各不相同。

  2)选择通过率高的银行,首选有业务往来的银行,比如工资卡银行、存款银行、大额存单银行等。

  3)多个方面提高还贷能力,比如已婚的可以夫妻共同贷款,未婚的可以增加共同还款人等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