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业兴融产品有哪些?好不好

中业兴融产品有哪些?好不好

      

  现如今,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各网贷平台均推出了手机客户端供投资者使用,中业兴融也不例外。在中业兴融APP上,投资者可以购买不同的理财产品。那么中业兴融产品有哪些?好不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业兴融产品有哪些

  1、惠农宝是一款专注于解决三农资金周转需求的借款产品。采用纯信用无抵押的借款模式,由合作机构中业众信对借款人进行实地尽调,确保借款产品的资金安全。

  2、企融宝是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通过抵押借款、质押借款、担保借款和信用借款等方式在中业兴融平台发起的借款产品的统称。

  3、医融宝是响应国家医疗改革而推出的支持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借款产品,平台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提供融资撮合服务,以医疗站固定资产及未来收益权作为质押,资金用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运营及升级。

  4、车融宝是借款人以汽车作为抵押物或质押物在中业兴融平台发起借款产品,抵押或质押的车辆手续齐全、合法。

  5、兴融计划是中业兴融推出的计划类智能理财产品,具有债权分散、资金透明、收益可观、期限灵活等特点,兴融计划匹配的债权均适用于中业兴融安全保障制度。

  中业兴融回报率高吗

  目前,中业兴融平台参考年回报率8%~12%,在行业中处于中等水平。

  以车融宝产品为例,车融宝1、3、6、12个月的产品居多,其中,/1个月产品参考年回报率7.5%,3个月产品参考年回报率为9.5%,6个月产品参考年回报率为13.0%,12个月产品参考年回报率为14%~14.5%。

  投资中业兴融车融宝能获得多少收益,主要还是由投资产品期限来决定的,一般来说投资期限越长,能获得的收益也越多。

  除了收益高外,中业兴融抵车贷产品的安全系数也比较高,由第三方合作机构尽调并推荐,并由平台专业风控团队对借款人的信用状况、还款能力、抵押或质押的合法性进行复核,确保借款产品的资金安全。

  由上述介绍可知,中业兴融产品有五大类产品标的,参考年回报率在8%~12%之间,投资者在中业兴融投资能赚多少收益,由投资的产品以及投资期限所决定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