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个人经营贷款可以贷多少钱?

农行个人经营贷款可以贷多少钱?

      

  如今,有很多人厌烦了给别人打工的日子,于是自己创业做起了老板,在经营过程中遇到资金紧张的时候会去办理银行个人经营贷款。最近,就有朋友听说农行也有个人经营贷款,就跑来咨询可以贷多少,这里就来简单介绍下农行个人经营贷款额度相关内容。

  据了解,农行个人经营贷款可分为三种,包括个人助业贷款、经营性物业贷款、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额度各不相同:


  个人助业贷款:

  个人助业贷款是指农业银行向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发放的,用于合法经营的人民币贷款,支持信用或保证担保方式发放,无需抵质押。

  贷款额度上,单户额度起点为5万元,原则上最高不超过1500万元,具体根据方法方式有所不同。

  1、信用贷款:原则上最高不超过100万元,且不超过借款人家庭净资产的10%,但总行另有规定的除外。

  2、保证贷款:自然人保证担保方式单户贷款额度原则上最高不超过150万元;信用担保机构、市场管理方和企业法人保证担保方式单户贷款额度原则上最高不超过300万元。


  经营性物业贷款额度:

  经营性物业贷款指农行向具有合法承贷主体资格的经营性物业所有权人发放的,以其所拥有的物业作为贷款抵押物,以该物业的经营收入作为主要还款来源的贷款。

  这类贷款的额度是根据物业可用于还贷的现金流确定,同时应综合考虑物业的评估价值,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70%。


  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额度:

  农行对农户家庭内单个成员发放的,用以满足其从事规模化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大额贷款。单户额度起点为10万元(不含),最高额度根据担保方式有所不同:

  1.采取专业担保公司担保方式的,单户额度不超过300万元(含);采取其他保证担保方式的,单户额度不超过100万元(含)。

  2.采取存单、国债、具有现金价值的人寿保单质押方式的,单户额度不受最高额度限制;

  3.采取房地产抵押方式的,单户额度不超过1000万元(含);

  4.采取其他抵质押担保方式的,单户额度最高不超过300万元(含)。

  5.采取可循环自助方式部分的单户额度最高不超过50万元(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