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占业内三成多 今年或高速增长

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占业内三成多 今年或高速增长

      

提示:汽车金融公司是指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为中国境内的汽车购买者及消费者提供金融服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形式相对比较灵活,针对性强,金融公司所提供的贷款利率一般视汽车贷款的年限有所不同,还会根据购车人的首付比例的情况,对利率进行一定的浮动。当然,通常的规律是:贷款期限越短、首付越高,贷款利率就越低。

 

1月15日讯“2015年在具体贷款购车方式上,传统银行车贷将继续衰落,信用卡分期购车将稳中有升,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则可能出现高速增长”,1月14日,业内人士叶大清对今年车贷市场做出预测。

 

据披露的数据,2014年各种贷款买车方式中,传统车贷业务继续萎缩,占比仅为13%;各家银行力推的信用卡分期购车则继续上升,占比达51%,成为主流贷款购车方式;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占比为36%。

 

业内人士叶大清表示,2014年银行的传统个人车贷遇冷是由于个人车贷业务贷款额度、审批流程审批等较为严格,加上手续繁琐等原因,“消费者越来越青睐于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以及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贷款购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