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没有首付款可以贷款买车吗?

没有首付款可以贷款买车吗?

      

没有首付款可以贷款买车吗?小杨年初就考下了驾照,可是汽车却一直没有着落,因为小杨每月工资并不是很高,即便贷款买车想要支付首付款也有些吃力,那么,没有首付款怎么贷款买车呢?

 

没有首付也是能买车的。为了满足更多购车者买车的需求,各银行推出了0首付贷款买车。也有另外的贷款机构推出了0首付贷款买车。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或是实际情况,能申请适合自己的产品。

 

不过,向来推出的0首付贷款买车并不能做到完全0首付。也就是说并不是不需要支付首付款,大多数机构规定,购车者能在一定期限内缴清一切的首付款。例如在三个月的时间内,缴清一切首付款是不需要支付利息的。

 

另外,汽车永远属于一种消耗品,且贬值的速度较快。对于预先计划购车的朋友,应该清楚自己的经济实力,不要盲目贷款买车,以防日后无法还款损害自己的信用。

 

此外,借款人在办理0首付贷款买车时,一定要先详细了解相关的费用,如果综合费用要比普通车贷的费用高出很多,建议借款人还是谨慎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