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网络借贷申请时要注意些什么?

P2P网络借贷申请时要注意些什么?

      

  虽然互联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但同时也给骗子提供了机会。对于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网上申请贷款,应该提那些建议呢。同时我们网上贷款要注意什么?团贷网给大家详解一下。


  首先,我们要明确的一点是:正规的贷款公司在没有给你放款之前,是不会收取利息、手续费等费用的,我们一定要牢记这一点,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可能这笔钱汇过去之后,就会放款了”,往往就是这样的心理让骗子次次得手!


  其次,在申请贷款的时候,我们一定要亲自到放贷公司去考察,只有进行实地考察后,自己才会放心啊!


  第三,我们一定不能抱着“天上掉馅饼”的心理,尤其是那些无抵押贷款,现在银行对无抵押贷款的审核都是很严的,而且无抵押贷款的利息也很高,我们要是不提高警惕,就容易掉入“高利贷”的陷阱!另外,有一些骗子公司说只需要身份证就可以办理贷款,这种情况是绝对不能相信的,如果连你最基本的还款能力都不进行审核,就单单靠身份证就可以放贷,我想这样的情况你自己心里都不踏实吧!


  第四,万一你防了又防,最后还是掉了骗子的圈套,一定要记得报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