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贷款才能降低购车利率

怎么贷款才能降低购车利率

      

  怎么贷款才能降低购车利率?各种政策利好车市,据悉除了新车险费率已经试点实施外,广州市也于4月1日出台《广州市新能源中小客车车辆购置补贴实施细则》,规定广州购买新能源汽车享受的优惠,除了中央补贴外,还有地方差额补贴和广州市万元补贴两种,这两种补贴须购买单位和个人自行申领。那么怎么贷款才能降低购车利率呢?


  如何贷款降低购车利率

  1.贷款方式

  贷款购车的方式多种多样,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贷款利率,而这也成为影响资金成本最主要的方式。具体说来,房屋抵押贷款由于有估值过硬的房屋做担保,充分保证银行的资金风险在可控范围内,所以是利率最低廉的一种。反之,由于无抵押贷款毫无抵押物,无形中使银行的资金风险陡增,那么会用增加利息收益的方式覆盖承担的成本。

  2.贷款机构

  通常情况下,直接到银行办理汽车按揭贷款利率要比汽车金融贷款公司贷款利率要低,小编建议各位消费者到银行办理汽车按揭贷款。

  3.个人月收入

  个人月收入能够从侧面反映出还款能力,对于高收入且信用良好的借款人来讲,比较容易获取低利率贷款,尤其是银行vip客户。


  关于无利息贷款注意事项

  目前,很多银行都推出了“免息”、“零利率”等贷款购车的噱头,也就是说,在还款期限内所借贷款是没有利息的。也正因如此,不少消费者被这些诱惑而吸引。然而,购车一族因对车的实际价钱、优惠政策没有很清晰地认识,反而会导致支付更多的钱来买车:

  第一,无息贷款买车不排除有高于普通贷款购车价的嫌疑,因为目前市场推出免息贷款优惠的车型,基本按照市场指导价销售。很明显,这是一种变相的利息;

  其次,目前市场的车贷手续费在4%—7.5%的区间内,不同银行、不同品牌经销商的车贷手续费收取比例差异较大。如有的车型贷款两年手续费为4.5%,有的品牌则收取高达7%的手续费;

  第三,汽车金融公司的购车利率一般是在银行基准利率基础上再上浮10%。一辆十万元左右的家轿,贷款三年的利息算起来近万元,并不便宜。


  贷款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购车利率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以上就是关于如何贷款才能降低购车利率的相关介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