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选择可靠的P2P网络借贷平台

怎么选择可靠的P2P网络借贷平台

      

  怎么选择可靠的P2P网络借贷平台?随着P2P网贷理财在全球掀起了热潮,上班族们敢此次潮流,通过重视理财,主动理财,至合理消费,积累财富做投资,未来必定能积累出人生的巨额财富。对于怎么选择可靠的P2P网络借贷平台的问题,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第一招:看P2P网络借贷平台资质。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基本证照。以及团队人员,总经理,风控官及技术人员的背景,如果查无此人或者与平台介绍不符合需要警惕。另外平台上合作机构是否属实,可以电话合作机构咨询。


  第二招:查询P2P网络借贷平台曝光度。通过互联网搜索P2P网贷平台的相关信息,研究相关报道。也可以看论坛、贴吧等对它的评论,总之信息越全面越好,曝光度高,好评多,那么基本上就可以继续深入了解。


  第三招:看P2P网络借贷平台的安全保障。可靠的p2p网贷平台如何选?一般资质不错的P2P网贷平台肯定有比较可靠的安全保障,这主要看交易风险控制方面。


  第四招:考察P2P网络借贷平台上是否有人连续借入大笔资金。个人借入资金越多,风险就越难控制,违约后牵连的投资人就越多。对于平台上借款人不多,每个人借的金额特别大、借款频率高,又没有抵押和担保措施的,要格外谨慎。


  第五招:看P2P网络借贷平台运行了几年。研究表明,大部分问题平台都撑不过半年,能坚持一年的问题平台所占比例在问题平台中不超过1/10。


  第六招:终极大招——不要贪心。贪婪,是投资人的第一杀手。投资人一定要克制贪欲,避免因为盲目追求高收益而掉入陷阱。像10%-18%的年化收益就非常合理,如见有平台超过20%以上的,就需要提高警惕,不可一味贪高而跌入陷阱。


  可靠的P2P网络借贷平台可以说有很多,但是P2P网贷投资理财平台的运营风险主要体现在从业者对企业经营不善,导致收入不能覆盖成本;或因运营过程中不够严谨,产生的漏洞,所以在投资p2p网络借贷平台之前一定要多方考察、谨慎选择一家回报高、资金又有保障的网贷平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