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最常见的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知识

最常见的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知识

      

  尽管眼下商业贷款与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比例相差无几,但在贷款利率上,公积金贷款还是有着明显的优势,所以不少买二手房的购房者也打起公积金贷款的“主意”,但同时他们心里也有着诸多疑问。


  1.买二手房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吗?

  按照现行公积金贷款政策规定,买二手房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所以,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买二手房可以优先考虑公积金贷款,从而节省贷款成本。


  2.二手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是多少?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会受房龄限制,一般房龄在十年以内的,最低首付比例为30%;房龄在十年以上的,最低首付比例为4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