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贷还款方式哪种适合上班族

车贷还款方式哪种适合上班族

      

  车贷还款方式哪种适合上班族?出于对还款压力的考虑,上班族可以根据自己的月收入来衡量自己的汽车还款方式,尽管贷款买车减轻了经济压力,但是还是需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条件而定。

  车贷还款方式选择如下:

  1.等本还贷。每期还款额逐步递减,贷款期限为13个月-60个月,首付低至20%,适合收入较高现金流稳定追求高性价比的客户。

  2.等额还贷。每月还款金额相同,贷款期限为13个月-60个月,首付低至20%。适合每月收入均衡稳定的客户。

  3.分段式还贷。将贷款分成若干段,每段包含数期还款,每个单一的还款段里,每期总额不同。其特点是月供较低,适合现金流波动幅度较大但波动相对有规律者。贷款结束时客户有2种选择,一是全额付清尾款,二是二手车置换。

  4.智慧还款,将贷款分为头尾两部分,于首期和末期分别归还。在贷款结束时客户有3种选择,一是全额付清尾款;二是申请12个月的展期;三是二手车置换。其特点是月供低,适合生活前卫时尚、车辆更新需求大且在一定时期有较大数额的额外收入的客户。

  5.无忧智慧还贷,俗称“贷一半付一半”。贷款期末还款50%,客户有3种选择,一是全额付清尾款;二是申请12个月展期;三是二手车置换。相比智慧还款月供更低,适合有一定积蓄、现金流波动大、生活前卫时尚、车辆更新需求较大者。

  适合上班族车贷还款方式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