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间借贷没有公证的房产可以抵押吗

民间借贷没有公证的房产可以抵押吗

      

  民间借贷没有公证的房产可以抵押吗?民间借贷的普遍性不用小编我多说,大家都知道,但是民间借贷没有公证的房产可以抵押吗?跟小编来一起学习一下。

  首先,不管有没有公证,抵押合同正不正规,只要你是在房产部门做过正规的抵押履行了正规的抵押手续。抵押就是成立的。前提是证件都是真实有效你父母也是本人到场亲笔签名(在没有委托他人的情况下)。一旦您还不了款贷款人就可以向法院申请拍卖房产。

  第二,没有第二套房产。但这并不影响法院拍卖房产因为在2007年12月高院就出台了政策只要是设定抵押的房产不管是否有第二套房都可以拍卖。只要贷款人在拍卖所得里拿出部分资金给借款人短期租赁一个房子作为过渡就行最长6个月。

  第三,只要以上两点具备。法院就可以对该房产委托拍卖单位进行公开拍卖。当然拍卖所得除了支付贷款人本金、利息、及违约金等剩余款项还是要还给借款人。

  综上所诉!民间借贷没有公证的房子也是可以进行抵押贷款的,希望此文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