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银行二手房按揭贷款有什么条件

北京银行二手房按揭贷款有什么条件

      

  北京银行二手房按揭贷款有什么条件?北京银行二手房按揭贷款指个人购房者以真实交易的二手房做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支付首付款以外的购房款,再由个人购房者向银行还本付息的贷款业务。接下来就跟小编来看看北京银行二手房按揭贷款有什么条件。


  北京银行二手房按揭贷款条件

  (1)银行对于个人征信的要求:连续3次累计6次银行将不受理贷款业务;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3)信用良好,无未结清的不良信用记录,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贷款所购房产全额抵押给北京银行经办机构;

  (5)提供合法、有效的二手房买卖合同或协议;

  (6)交纳的首付款比例符合北京银行规定;

  (7)贷款期限的规定:贷款期限不超过30年;贷款最终到期日借款人年龄不超过65周岁,如有共同借款人的,可以年龄较小者为基准计算贷款期限。


  北京银行二手房按揭贷款条件上文都有了一个详细的介绍,二手房按揭贷款是指个人在购买售房人具有房屋产权证、能在市场上流通交易的住房或商业用房时,自己支付一定比例首付款,其余部分以要购买的房产作为抵押,向合作机构申请的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