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个银行贷款最容易?各个银行贷款条件对比

哪个银行贷款最容易?各个银行贷款条件对比

      

  随着中国金融业的进一步开放,市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银行,有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民营银行等等。对于借款人来说,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哪个银行贷款最容易。小编就在这里介绍一下各个银行的贷款条件。


  农业银行随薪贷

  随薪贷是农业银行为年龄不超多60岁的成年人提供的纯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或第三方保证,信用良好就可以。大家可以用随薪贷旅游、购物、装修房屋等。

  随薪贷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户口所在地域贷款行所在地相同;

  2、信用符合农行贷款标准,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能保证按时足额还款;

  3、贷款用途合情合理,并能够提供书面证明材料。


  民生银行公喜贷

  我们再通过民生银行公喜贷看看哪个银行贷款最容易。公喜贷是为缴纳了公积金的职工提供的微型信用贷款,主要用于个人消费。

  公喜贷申请条件:

  1、必须年满25周岁,且身体健康没有任何精神疾病;

  2、个人信用良好,每月打卡工资足够归还贷款本息;

  3、缴纳公积金的期限和金额必须符合民生银行的要求。


  包商银行个人小额消费贷款

  包商银行作为一家城市商业银行,为广大客户提供个人小额消费贷款,额度最高为月收入的24倍,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2个月。我们通过这项贷款的申请条件,看看哪个银行贷款最容易。

  个人小额消费贷款申请条件:

  1、借款人必须是公务员或者是事业单位正式职工;

  2、个人信用良好,没有恶劣的逾期记录。


  微众银行微粒贷

  微粒贷是互联网民营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最高额30万元,纯信用,无抵押,无担保。该产品贷款期限最长20个月,日利率0.04%,可提前还款,不收取任何费用。

  微粒贷申请条件:

  1、信用良好的成年人,具有按时还款的能力;

  2、必须是腾讯微信或QQ用户,且拥有微粒贷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