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贷款利率多少?条件有哪些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贷款利率多少?条件有哪些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贷款利率多少?条件有哪些?2004年,深圳农村信用社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从广东省农村信用社体系中单列出来,独立改制组建深圳农村商业银行。那2018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呢?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贷款条件:

  首先是满足条件:

  年龄18-5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有稳定职业,经济来源充足,具备还款能力;

  借款人信用状况良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借款人居住地址稳定,最好满半年。

  其次要提交足够的申请资料:

  借款人二代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收入证明、在职证明、居住证明等,还有一些其他的申请资料,需要咨询贷款机构。

  最后了解贷款流程:

  一般贷款机构办理无抵押贷款的流程都包括以下内容:

  1、首先提交《个人贷款申请表》和其他相关资料。

  2、以上资料准备充足后,银行会对借款人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有的可能会登门造访,所以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积极配合信贷人员的调查,审核通过后,借贷双方签订借款合同。

  3、银行发放贷款,借款人使用资金。

  4、借款人按期足额还款。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贷款利率:

  一、短期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年利率:4.35%;

  二、中长期贷款:一年至五年(含五年),年利率:4.75%;五年以上,年利率:4.90%;

  三、个人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年利率2.75%;五年以上,年利率3.25%。

  以上是关于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贷款利率和贷款条件的说明,在深圳工作生活的人有需要可以试着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