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辆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流程有哪些

车辆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流程有哪些

      

  车辆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流程有哪些?汽车无抵押贷款是指我本网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一手汽车(含自用车、商用车,二手车)的贷款。为满足市场需求,一些汽车厂商联合贷款机构推出了无抵押贷款,但是需要了解个人是否有贷款记录,个人信用记录是否保持良好?那车辆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流程有哪些呢?


  借款人需符合以下条件:

  1、全国范围内的合法车辆;

  2、车主年龄在18—65岁;

  3、有固定工作、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出厂日期在5年以内的非营运汽车;

  5、购置价在5万元以上(国产车、进口车均可);

  6、车辆全款购买且未抵押。


  申请流程:

  1、借款人向本网提出借款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

  2、经审批同意贷款的,本网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资金一次划入借款人账户。

  3、借款人按期归还贷款本息。

  4、贷款结清,按本网规定办理撤押手续。


  注意风险:

  1、审核时间,最长不超过一个至二个工作日,发贷时间,最多不超过一个工作日。

  2、贷款可采用无抵押或保证二种方式中的一种或多种。

  3、贷款人出现本网规定其他违约行为,本网有权提前收回贷款。


  以上就是车辆无抵押贷款流程的详细介绍。说到汽车抵押借款,令许多借款人最为感到不便就是车辆抵押后,没有了便捷的出行工具。现在市场上的车辆抵押贷款服务中,有公司推出了无需抵押车辆的服务,不过大家还是要谨慎选择才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