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澳洲政府将改革《信贷法》,简化房贷信贷规则

澳洲政府将改革《信贷法》,简化房贷信贷规则

      

  受疫情影响,澳洲的经济遭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为了刺激经济发展,财相弗莱灯柏承诺简化规定放款约束银行的信贷规定,强调消除银行和金融公司义务方面的混乱,努力发展经济。


  此外,财相还对相关抵押贷款、个人贷款、信用卡和发薪日贷款的法律进行了全面的修订,旨在简化贷款审查。


  随后,政府打算在10月6日公布减税和支出方面的措施,待过会批准修改《信贷法》,贷款改革就会从明年3月份开始降低贷款难度。


  财相指出,“随着澳洲继续从新冠疫情中恢复,不对家庭和小企业的信贷流动设置不必要的障碍,应维持信贷在经济中自由流动。”


  这次改革旨在强调借款人的自我责任,而不像过去是强调贷款机构的责任,所以,需要借款人有一定的自律意识,谨慎申贷,避免误导贷款机构造成不良影响,方便银行依据借款人提供的收入和支出信息来做综合评估,加快信贷的审批程序。


  但次新规不适用于小企业贷款和企业客户,所以也就快速结束了,客户将继续受到消费者保护法的保护,贷款机构比逊遵循现有的许可义务,申贷者仍然可通过澳洲金融投诉局投诉,在信贷市场的另一端,发薪日贷款机构和消费租赁则面临打击,以次来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对于一些风险较高的非银行产品,仍受澳洲证券和投资委员会监管,而且,政府还承诺会对订立的小额信贷合同的消费者提供更加有力的保护。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