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身份证贷款5分钟拿钱是骗局吗

身份证贷款5分钟拿钱是骗局吗

      

  身份证贷款5分钟拿钱是骗局吗?很多人经常看到“无需抵押,当天放款”“仅需身份证即可贷款”的小广告,个人身份证贷款可信吗?身份证贷款真的不是骗局吗?为此,小编概括了以下3大骗局,大家要小心了。


  骗局一:骗取利息:

  这类广告主一般在了解申请人贷款数额后,以要求先支付利息的方式,骗取申请人支付的利息后,随即消失。


  骗局二:利用他人身份资料开取信用卡套现:

  这些贷款公司都要求申请人提供身份证,这些贷款公司利用客户身份证到银行办理信用卡,在无实际交易的情况下在P0S机上刷卡后套取现金交给申请人,贷款公司再向人收取数额不等的手续费。


  骗局三:地下钱庄洗钱:

  在与某广告方联系时,对方干脆直接称自己就是地下钱庄,其贷款就是为了洗钱。

  仅凭一张自己的身份证就想申请到小额贷款,这当然是不可能的。这种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其实就是个人无抵押贷款或者是小贷的APP,虽然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和担保,但所需要的办理条件却不只是提供个人身份证等其他信用信息。


  由上文可得出结论:身份证贷款5分钟拿钱是不可能的,是一个骗局,所以大家千万别落入全套,有病乱投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