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商银行融e借怎么申请?利率高吗

工商银行融e借怎么申请?利率高吗

      

  融e借(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是工商银行面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一种人民币贷款。可用于个人合法合规的消费用途,具有无担保、无抵押、利率低、额度高、期限长等特点。那么工商银行融e借怎么申请?利率高吗?


  一、申请条件

  融e借采用白名单制授信,即只有条件符合的优质客户,才能查询到可贷款额度,和申请贷款。如提示暂时无法办理,建议多使用工行信用卡或办理工行的各类金融产品及业务,累积良好的个人信用,过一段时间再尝试申请。


  二、申请方法

  工行融e借主要有三种申请渠道,分别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银行柜台。

  1、网上银行申请

  申请人登陆工银网上银行,选择“网上贷款—申请贷款—立即申请”如符合办理条件,即可查询“当前最高可贷额度”,按照网页提示操作即可。

  2、手机银行申请

  申请人下载工行融e借app,登录你的工银手机银行,点击最爱按钮,点击贷款按钮,然后在贷款界面中,点击信用消费贷款,点击申请贷款按钮,可以查看符合办理条件,查询最高的贷款额度,然后按照提示填写相应的信息,提交申请即可。

  3、柜台办理

  申请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通过柜面办理即可。


  三、贷款额度

  工行融e借全程线上申请,额度最高不超过80万元,额度批复主要依据借款人资质而定,资质越高,可贷额度就越大。所以如果想要获得大额度,那么平时就要多积累信用,多跟工行打交道,比如购买一些工行的理财产品。


  四、贷款利率

  工行融e借的利息可以说是最低的,1年期贷款利率仅为5.22%,换算成日利率约为0.014%,1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也只有5.7%,换算成日利率约为0.016%。


  小编提醒,无论是贷款额度还是贷款利率,融e借与一般的信贷产品相比优势都很明显。所以遇到急用钱的时候,工行融e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