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贷额度不够怎么办 三种方法提高贷款额度

房贷额度不够怎么办 三种方法提高贷款额度

      

  许多申请贷款买房的朋友贷款成功了,但是也高兴不起来,原因是房贷额度不够,买房还是缺钱。那么房贷额度不够怎么办呢?请看小编给大家支招。


  一、抵押贷款

  当贷款买房额度不够时,原因往往是申请的信用资质不够好,或者存在不良信用记录。这个时候个人信贷的获批额度往往是有限的,因为贷款机构为了规避风险,不敢放大额度的贷款,所以申请时贷款额度不够。但是贷款买房还可以选择申请抵押贷款,只要申请人抵押的资产价值够高,则保值能力强,那么贷款人就能申请到够高的贷款。


  二、组合贷款

  目前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最高额度一般在100万以内,这对于许多大城市买房的朋友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其实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是可以组合的,当商业贷款申请的贷款额度不够时,申请人可以想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组合贷款,再从公积金处申请不足的部分。但这个方法的前提就是申请人要缴纳了足够的公积金。


  三、接力贷款

  在贷款买房子的时候,申请人需要的房贷额度往往很高,但常因为个人收入水平有限而难以申请满意的贷款额度。其实,可以选择接力贷款,以申请更高额度的贷款。举一个例子:小王月收入较低,但是他的父亲还没有退休,且收入较高,小王可以作为所购房屋的所有权人,与父亲做为共同借款人申请房贷,银行会根据父子两人收入之和作为基础计算月还款额,从而增加贷款额度。


  总而言之,房贷额度不够时,一定还有方法解决的,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解决办法。有足值资产就可以申请抵押贷款,有公积金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