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产证抵押借贷几大漏点必看

房产证抵押借贷几大漏点必看

      

  房产证抵押借贷几大漏点必看,房产证抵押借贷不等于房产抵押,对于借款的金额、还款方式、抵押物等需要完成抵押登记手续,这样才可以合理的的保证双方的权益。房产证抵押可以避免一些纠纷案的发生。但要保证以下几个条件,首先房产证作了抵押之后不能再抵押给别人,然后不能再进行买卖,最后如发生纠纷,可以保证自己的最大利益权。那么房产证贷款要具备哪些条件需要备受关注呢?

  1.抵押的房产必须已还完贷款

  具有完全产权的房子,一些用户想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可是他们的房子通常是还在偿还贷款当中,而这样的房子已经在银行办理了抵押了,在还清贷款前,是不能再办理抵押的。与之类似的还有农村的宅基地建房、没有改成个人产权的单位房等等。

  2.房屋抵押贷款的贷款利率要比普通房贷高

  办理过房贷的购房者都知道,银行通常会给首次贷款购房的用户八五折甚至是七折的利率优惠,可是对于房屋抵押贷款来说,不管借款人是不是首套房,一般都是要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

  3.房屋抵押贷款的贷款成数较低

  对于普通房贷来说,最高能贷到房屋评估价格的八成,可是目前大部分银行对于房屋抵押贷款的贷款成数最高也只能做到七成,还有些银行比如中国银行,贷款金额视房龄而定:5年以下的为评估价格的70%,10年的为评估价格的60%,10年-20年的为评估价格的50%,20年-25年的为评估价格40%。

  4.房屋抵押贷款对房屋有要求

  对于房子来说,不同的地段、房龄、面积、保养程度都会影响其价值,因此,银行会对借款人抵押的房屋有明确的要求。

  5.房屋抵押贷款的用途限制严格

  除了可以买房外,其实还可以通过房屋抵押获得生产经营用的贷款,买车,留学等,不同的银行规定不同,但是无论是何种用途,借款人都不能擅自改变,比如你在申请贷款时说要用来买房,拿到钱以后就开工厂去了,银行一旦发现这种行为,将有权利将贷款收回。

  以上几个是房产抵押贷款时,需要保证房产证的几个要求性,严厉打击钻法律空子的不法分子。房产证抵押与房产抵押是有很大的区别性,需要牢记房产证抵押的几大注意事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