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怎么套现?花呗套现有什么后果?

花呗怎么套现?花呗套现有什么后果?

      

  淘宝平台推出的信用借贷产品-蚂蚁花呗,功能和信用卡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都属于预支消费,但蚂蚁花呗里面的金额只能用来购物,不能取现,但还是有很多人会选择花呗套现来应急,那么花呗是怎么套现的?花呗套现有什么后果?


  花呗怎么套现?

  1、查看下是否有淘宝花呗额度,没有的话,直接开通下即可;

  2、在淘宝平台,选择跟你套现额度差不多的商品,通过花呗支付购买;

  3、货到签收,再申请退货退款,完成退款流程后,之前支付的钱不会直接退到花呗中,会直接退还到支付宝中,这样就可以直接体现到银行卡中了;

  注:这样操作,需要承担退货的快递费,所以建议在选购商品时,最好选择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且有运费险的店家;


  花呗套现有什么后果?

  一、被风控

  花呗套现风控是支付宝从大数据分析而采取的防套现机制,一次两次的操作,可能发现不了,但如果频繁这样操作,肯定会被支付宝的防套现机制给盯上;

  二、被处罚

  风控和处罚有区别,风控不影响正常消费,但处罚的影响就大了,将直接导致不能使用花呗支付消费。那么什么情况下,会被处罚呢?

  1、被认定有花呗套现嫌疑,且操作频繁;

  2、有多次花呗逾期记录;

  3、无逾期收受过处分;

  4、信用不良;


  小编提醒:

  原则上,花呗是不能套现的,提醒大家不要剑走偏锋,还是要从自身情况出发,量力而行,特别是套现超额,以免还款有压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