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贷网多米贷审核多久_怎么样_申请入口

微贷网多米贷审核多久_怎么样_申请入口

      

  微贷网多米贷审核多久

  官网介绍是3分钟下款;证明审核时间最快不要3分钟。其实这种手机贷款软件,审核时间一般都比较短,因为填的资料很简单,实名认证手机号、绑定银行卡、填写个人信息,有的还需要授权芝麻分、京东小白分、信用卡、社保、学信网等,提交后系统会自动筛选,不需要人工审核,所以都很快。


  微贷网多米贷怎么样

  多米贷是一款纯信用的贷款,无抵押无担保,通过手机或微信公众号申请,多米贷下款速度较快,有的甚至不需要3分钟就能到账。额度方面,网友反馈额度给了43000,申请2小时到账, 利率方面网友表示申请了34500,分12期返还,到期还款41500,也就是总共要支付7000的利息,具体利息要以页面显示为主。


  微贷网多米贷申请入口

  1、百度搜索“微贷网”官网,进入官网后,可以点击“我要借款”

  2、微贷网有很多贷款产品如车抵贷、车主信用贷、微易融、秒速贷、微出行、车分期、多米贷等

  3、选择“多米贷”,点击立即申请即可进入申请页面

  4、需要填写的资料包括手机号码、密码、短信验证码等

  5、登录后完成实名认证即可快速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