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拍拍贷利息高吗_拍拍贷利息多少

拍拍贷利息高吗_拍拍贷利息多少

      

  拍拍贷利息高吗

  拍拍贷款月预期年化利率1%-2%,资信条件越好,预期年化利率越优惠;贷款额度3000元-50万元,既可以满足学生、工薪族等小中额贷款,也满足私营业主的大额贷款需要。贷款时间3-12个月;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按月还款。拍拍贷款的额度较高,除开面向大学生的贷款额度只有1000外,其他拍拍贷款的额度最高可达50万。

  拍拍贷款的预期年化利率相对其他贷款公司而言非常划算,其中,预期年化利率最低可达到月预期年化利率1%。贷款月预期年化利率封顶2%。


  低风险:

6个月11%,9个月11%,12个月12%;

  中风险:

6个月18%~22%,12个月18%,24个月18%~20%,

  高风险:

12个月22%

  彩虹计划:

  投资期限,14天~12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6.8-10.5%;

  月月涨:

  投资期限1~12个月,平均历史年化收益率7.0-10.5%;

  拍活宝:

  100元起投,每人投资上限60,000元,过去7天平均历史年化收益率6.31%。


  拍拍贷利息多少

  借款期限6个月(含)以下,成交收取2%服务费;借款期限6个月以上;成交收取4%服务费;成功后收取,没有前期费用。

  拍拍贷官网上有利息计算器页面,用户点进去使用利息计算器,可以计算一下借款的总成本,包括每月需要偿还的金额及月利率等;同时,一份完整的还款计划时间表也能让你更好地了解还款的情况。拍拍贷采用的是通用的"等额本息还款法",即借款人每月以相等的金额偿还贷款本息。也是银行房贷等采用的方法。

  若借款金额为3000,年利率为10%,借款期限为3个月时,借款人每个月需要偿还1,016.71 元,在 3 个月之后将贷款还清。此时的月利率为0.8333% ,还清贷款总共要还 3,050.13 元。[借款交易记录采用银行的截断处理(舍去小于0.01的金额),实际还款总金额可能会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