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拍拍贷利息

拍拍贷利息

      

  拍拍贷利息多少

  在拍拍贷的官网页面我们可以看到,拍拍贷借款期限一般分为3个月、6个月、12个月,历史月利率为0.83%。这个历史月利率在行业中算是中等水平。

  拍拍贷款月预期年化利率1%-2%,资信条件越好,预期年化利率月优惠;贷款额度3000元-50万元,既可以满足学生、工薪族等小中额贷款,也满足私营业主的大额贷款需要。贷款时间3-12个月;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按月还款。

  借款年预期年化利率根据个人情况不同,发布借款的页面可以查看(首次借款用户在确认借款页面也可以查看),借款期限是在3-12个月之间(最长是12个月),利息是从借款人满标当天开始计算。


  拍拍贷利息怎么算

  等额本息公式为:[P×R×(1+R)^N ]÷[(1+R)^N-1]

  其中,P是借款本金,R是月预期年化利率,N是还款期数(月预期年化利率=年预期年化利率÷12),^是幂(比如2^4是指4个2相乘)。

  拍拍贷官网上有利息计算器页面,用户点进去使用利息计算器,可以计算一下借款的总成本,包括每月需要偿还的金额及月利率等;同时,一份完整的还款计划时间表也能让你更好地了解还款的情况。拍拍贷采用的是通用的"等额本息还款法",即借款人每月以相等的金额偿还贷款本息。也是银行房贷等采用的方法。

  若借款金额为3000,年利率为10%,借款期限为3个月时,借款人每个月需要偿还1,016.71 元,在 3 个月之后将贷款还清。此时的月利率为0.8333% ,还清贷款总共要还 3,050.13 元。[借款交易记录采用银行的截断处理(舍去小于0.01的金额),实际还款总金额可能会少 )。


  拍拍贷利息怎么样

  拍拍贷款具有申请易以及面向广、预期年化利率低、额度高的优势。

  拍拍贷贷款面向的客户广,包括上班族、私营业主、大学生等。3000元起贷,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万。

  拍拍贷贷款目前的月预期年化利率大约是1%-2%。而其他同类贷款的预期年化利率也在1%-2%之间,只有希财信用贷和平安易贷的预期年化利率更低,最低预期年化利率大约为0.78%。

  拍拍贷款的额度较高,除开面向大学生的贷款额度只有1000外,其他拍拍贷款的额度最高可达50万。

  与其他同类贷款对比可以看出如果拍拍贷预期年化利率只有1%,那么低于同类的借呗、闪电贷、捷现贷等大部分贷款。

  但是拍拍贷款最低预期年化利率只有1%,比其他低预期年化利率贷款如希财信用贷、宜信极速贷、平安易贷等都高出一些。

  综合来说,拍拍贷贷款的预期年化利率处于行业中的持平水平。如果条件优秀,那么可能拿到最优惠的预期年化利率。

上一篇:极速贷 下一篇:贷款公司贷款可靠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