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外地户口可以贷款吗

外地户口可以贷款吗

      

  外地户口可以贷款吗

  外地户口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无抵押贷款不存在户口限制,只要满足申请条件,贷款机构一般都会予以审批。不过,外地人虽然户口不在本地,但是必须在本地具有稳定的工作,也就是在现单位工作满半年左右,才符合贷款资格。

  满足了此项要求,只要你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成功获贷基本上十拿九稳。符合条件的外地朋友,只要递交了身份证、收入证明、工作证明和居住证明等材料,审批通过后,就可获得贷款资金。


  外地户口怎么贷款

  1、正当职业

  根据当前的情况知道,小额贷款公司是接受外地户口在当地贷款的,不过对职业向来有要求。例如规定申请人是公务员、各级正规医院执业资格医生、大中小学教师等,不过对收入金额不作要求。

  2、稳定收入

  若申请人并非从事以上所说的职业,那么有着较高的收入也是不错的。有的小额贷款公司规定,若缴纳公积金,月打卡工资4000元及以上,或社保、公积金基数5000元及以上若不缴纳公积金,月打卡工资4500元及以上。

  虽然通过小额贷款公司申请贷款成功获贷的机率比较高,不过,其贷款利率也是比较高的,所以,借款人在申请贷款前,还需要提前详细咨询了解,然后再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申请贷款。

上一篇:马上贷 下一篇:网贷新口子立马拿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