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兴微贷

中兴微贷

      

  中兴微贷怎么样

  1、平台介绍

  飞贷金融的全称“深圳中兴飞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2012年的中兴微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微贷”),它与另一家平行的公司(研信科技)同是深圳中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小额贷款公司”)的子公司。

  飞贷金融科技运用创新科技,打造手机助贷APP—飞贷,助力金融机构提高融资效率,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人从金融机构获得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


  2、平台模式

  飞贷金融科技构建起了金融机构和借款人之间的桥梁,创新助贷商业模式,成为唯一入选美国沃顿商学院的中国金融案例,入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联合评选的“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并荣获2016年度深圳市金融创新奖。

  3、风控技术

  多年行业积累,和FICO合作,开发领先风控模型。飞贷金融科技助力合作金融机构,通过综合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移动互联科技,破解了移动互联网风控这一世界级难题,在全球率先构建起面向全民开放的移动互联网风控体系。

  4、技术安全

  使用了先进的安全技术保护您在账户中存储的账户信息、交易记录,以免用户账户遭受到未经授权的访问、使用以及信息泄露。严格遵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对您的隐私信息进行保护,未经您的同意,不会向任何第三方公司、组织和个人披露您的信息(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根据与您约定的某项服务已获得您同意的除外)。


  中兴微贷上征信吗

  当您在飞贷金融逾期时,系统会自动上传您的逾期情况至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对您的信用记录造成影响,请您珍惜信用记录,按合同约定进行还款。

  如用户曾有过逾期,会对您的综合资信状况产生影响,但具体能否获得额度,还是需要结合其他方面的整体情况来评定。

  中兴微贷客服电话

  中兴微贷官方客服电话:0755-6186 6333

  中兴微贷官网

  中兴微贷官网:https://www.feidai.com

上一篇:京东小额贷款 下一篇:马上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