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盼贷网

盼贷网

      

  盼贷网介绍

  盼贷隶属于北京盼大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拥有丰富的借贷和投资产品,为投资者提供年均13.57%的回报率,平台秉承“安全、简便、高效”的运营理念,与知名跨国公司、国有公司、以及传统金融公司联合,建立了盼贷独特的风险管理系统,为投资者打造安全放心的投资理财环境。


  盼贷网逾期最新消息

  盼贷网是我国成立较早的网贷平台,在业内知名度还算比较高。平台对外称,如果借款人发生逾期,平台会先行垫付。但是从今年7月开始,陆陆续续有多位投资者都抱怨说盼贷网逾期。他们询问客服也得不到一个明确的答复,而且客服群全体禁言。

  对盼贷网的进一步调查发现,平台去年7月时对外宣布的获得美国中经合集团A轮融资,也存在疑点。虽然在美国中经合集团的大中华区投资案例里有盼贷网,但是北京盼大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工商信息中,股东一栏并没有美国中经合集团。所以,盼贷网是否得到了美国中经合集团的融资还有待证明。

  盼贷网给投资者的一封致歉信中提到,之所以会逾期,是因为在河北省的农村贷款项目碰到不法分子的敲诈,有人以盼贷网的名义收取借款人的款项,但没有把款项归还给盼贷网平台。盼贷网已向北京朝阳区公安局正式报案,并提供有关证据,警方已经开始受理调查。同时,由于盼贷网创始人团队是外国国籍,盼贷网会向中国大使及商务参赞投诉。

  不管是否有不法分子假借盼贷网名义收取了借款人的款项,作为一个经营六年的借贷平台。光是一笔贷款没能及时收回,就还不上投资者的钱,显然是风控没有做到位。平台的单笔放款量,应该在自身的承受能力范围内。这样就算单笔的资金出了问题,无法回收,也不至于影响到平台的整体运行。而盼贷最长的一笔违约到今天已经快两个月了,投资者还是没能得到还款。平台甚至不能给一个确切的还款日期,可见盼贷平台的整体运行已经出了问题。

  虽然盼贷网出现了较长的逾期,而且办公地点也已经被查封,但他的网页上现在还是可以注册,可以投资的状态。不知情的投资者,甚至还可能往里面投钱。银监会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要求各平台披露逾期的金额和笔数,所以各位投资者在选择平台的时候,切记要注意查看逾期信息的披露,避免自己的资金有去无回。


  盼贷网怎么贷款

  投资用户能够把闲散资金借给平台严格审核过的货款人,并每个月或固定产品到期时获得稳定高收益。

  1至2天内放款:精简的申请程序、自动化技术和信用审核将确保您快速和顺利地获得资金。我们努力化繁为简。请您放心,我们会确保您的信息安全。

  量身定制贷款计划:我们会先了解您的情况,然后根据您的具体需求提供贷款。我们认为贷款应“量体裁衣”。我们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贷款计划。随时转让提现,转让无封闭期,投资后随时转让。盼贷又有蓬勃发展的第二市场,以确保您不再受到债权条件的限制。

  1、无担保抵押。

  2、根据借款人的个人收支状况制定符合实际的个人还款计划。

  3、仅需要注册一次,个人信息即可保留,节省下次申请贷款时间。

  4、最快2个工作日内就可以放款给借款人。

  5、对借款人的信用进行评定,以降低借款人的费用。


  盼贷网地址

  盼贷网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西里97号住邦2000商务中心4号楼201室

  盼贷网官网

  盼贷网官网:https://www.pandai.cn

上一篇:小米贷 下一篇:网商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