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贷网

贷贷网

      

  贷贷网介绍

  贷贷网是广州中创金融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致力于打造稳健、安全、诚信、透明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平台于2013年8月8日正式运营,注册资金1000万,位于广东省广州。贷贷网平台是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广东南方金融创新研究院会员单位。

  平台团队具有丰富的金融业、互联网业、小额借贷的行业经验, 具备成熟的产品设计能力、严格的风险控制能力、卓越的企业管理能力。依托强大的股东实力,致力于打造稳健、安全、诚信、透明的网络借贷平台,成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领导企业。


  贷贷网安全吗

  1、银行存管

  目前,贷贷网与新网银行已经签订资金存管协议,为每个用户开设独立存管账户,实现平台资金与用户资金的彻底隔离。银行存管为平台的每一位出借人与借款人分别开通资金存管账户,并进行管理和监督。银行将会依照出借人与借款人的指令,对两者资金进行划付、核算和监督,平台作为纯粹的信息中介全程不触碰资金,所有资金流动均在银行体系内进行,从而真正的做到平台与用户资金隔离,杜绝了平台挪用用户资金的风险。

  2、100%如约兑付

  贷贷网上线近四年以来,目前已有有9807笔还款,全部100%如约兑付。(截止至2017年09月25日)

  3、信息透明

  平台在网站上披露融资人重要的相关信息,包括但不仅限于贷款用途、征信、诉讼等信息,帮助出借人筛选适合自己的出借项目。同时出借后,资金的所有流转信息都能可查询,出借人也对自己账户拥有完整的知情权,做到专款专用,不借款错配。

  4、风险控制

  小额分散模式

  小额:借款金额大部分为20W左右,分散:服务数以千万计的有需求的优质借款人,风险高度分散。

  5、风控措施

  目前平台借款人绝大部分来源于广东地区,贷贷网在广东地区多年的线下借贷运营经验,拥有完整的借贷产业链,有着者大量的优质借款人。在平台进行借款的借款人需要此地区长期居住、拥有固定资产,同时信用审核、风险控制团队会对每一个借款用户进详细的贷前审查,和贷后管理工作,以确保每一笔借贷风险均有所保障。

  6、催收机制

  a、贷后管理

  多年的线下运营经验,造就了贷贷网一流的信用审核、风险控制团队。贷贷网一直坚持着严格有效的风控体系,对风险进行贷前审核、贷中监控及贷后跟踪的综合管理。建立了完善的贷后监控和预警系统,在借款人还款期间通过各种渠道定期对借款人进行贷后考察,以确保借款人的资金情况,监督借款人按时还款并对可能风险进行及时的预警。

  b、专业的催收机制

  如果借款人在贷款到期日未能按时足额归还公司贷款,贷贷网将有专业的催收专员即时与借款人、担保人进行谈判,各方就追偿发生的各项费用的承担、借款人(共借人)的还款计划、违约金或滞纳金的支付标准等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以落实公司向借款人(共借人)追偿债务的权利。


  7、技术保障

  a、独立自主研发系统

  贷贷网交易平台系统平台自有IT团队自主研发,获得“安全联盟”128项严格验证,已收录进“安全联盟信誉档案库”。实时避免平台漏洞,确保平台运营、维护高效便捷,提升交易过程中资金操作安全系数。

  b、网络安全-阿里云

  贷贷网携手阿里金融云,阿里云领先品质――十年专业云安全经验,保障您的账户数据 由阿里云为贷贷网提供量身定制的云计算服务,具备低成本、高弹性、高可用、安全合规的特性。帮助贷贷网实现从传统IT向云计算的转型,为贷贷提供完整的“云?端?数”的能力,助力贷贷业务创新,提升竞争力。

  c、数据安全

  使用了AES_128_GCM、MD5及混淆加密个人敏感信和身份验证安全套接协议等技术,数据在网络传输中完全加密,防止数据在通信过程中被截取或篡改,保证数据的安全性。

  d、私隐保障

  贷贷网承诺不会利用您的个人信息挪作他用,您还同时享受网站免费的短信验证以及账户变动提醒服务。

  贷贷网年化收益

  成为投资人,在贷贷网官网通过主动投标或加入优选理财计划将资金进行出借投资,可获得预期12-15%的稳定年化收益。

  贷贷网官网

  贷贷网官网:https://www.daidaicn.com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