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办理信用贷款会不会影响房屋贷款申请

办理信用贷款会不会影响房屋贷款申请

      

  办理信用贷款会不会影响房屋贷款申请?有朋友问小编,自己刚办理个人信用贷款没多久,想要申请贷款买房,会不会对自己申请贷款买房有影响吗?

  办理信用贷款会不会影响房屋贷款申请

  (1)个人或是家庭资产负债情况。

  在银行房贷审查中一般不会过分纠缠于家庭资产负债率,但是大致的指标不应超过50-60%。如果借款人的信用贷款挥霍一空,并且名下无房五车无存款,那么对于新的贷款申请,银行是不会通过的。

  (2)还款能力。

  银行主要是通过借款人的银行流水、月收入来判断的。小编举个例子,如果借款人每月收入为1万,每月房贷要还5000,那么银行审批角度认为还款能力是充足的。但是借款人现在有着信用贷款要还,有着自身负债率,那么银行会考虑贷款申请究竟能不能申请获批,而银行为了合理的规避风险,对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有着一定的要求。

  (3)个人征信。

  如果借款人一不小心忘记按时还贷,那么借款人会因为逾期未还款而影响到自己的征信记录,进而影响到其他贷款审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